已废弃

原顾||欲望史(二)禁忌与僭越

禁忌的束缚,使人产生逾越的原动力。

色情是在禁忌基础上的冒犯。


我他妈的太累了,老福特你挂我十来次。

给个链接好了

欲望史(二)禁忌与僭越 





原顾||欲望史(一)爱的负罪感 


 原顾||欲望史(三)千张相片 








之所以写一篇,是因为我认为原顾之间爱的根源动力之一是性,并非纯粹的肉体之性,而是一种冒犯规则、冒犯对方、冒犯自我的性。所谓欲望史,也是他们二人的爱欲史,也是他们二人的生存史。也想在年龄差这个问题上做点文章,让顾总行动起来。


PS: 

上次在欲望史(一)里答应在评论区抽一个姐妹写进(二)做第三视角。

抽中了@抱起简大一个百米冲刺 这位姐妹!但我不知道你想用什么称谓在文中~就要告诉我吧~


PSS: 我有点想找人画出文中的场景,不知姐妹们有没有什么建议!


发文产粮不易,请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印记吧~上次(一)评论区里姐妹们关于原顾之间的看法真的很赞啊!!


评论(3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